阿白

日记(1K)

“嘶,头好疼”九大叫的惊醒,门口走进一个十四。

“九姐姐,怎么了?头痛吗?”

“十四,我没事……”见状,九将十四赶了出去。

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做梦,

“那个梦……感觉好真实啊”看着门外,出声嘀咕:“小十四,真的是小偷么?”

晃了晃脑袋,“怎么可能呢?小十四这孩子我看着长大的,她不是这种人。”

【万一?】九脑里的声音又发话了

“嘶,你怎么又来了?我不认识你,放过我,好吗?”

【右抽屉柜里,左右各敲三下】

“你什么意思?你怎么知道我的隐藏柜?”

【右抽屉柜里,左右各敲三下】

“为什么?”九发出疑惑。

但还是耐不住好奇心,打开了隐藏柜,那里,放着一本日记。

【翻开看看】

翻开了。

『2098.10.03  晴

呼!我没有名字!从那里出来了后,我就只有一个编号,为九。今年我……不记得我不多大了,我只知道我貌似已经达到了“永生”?我永远在十三岁了,毕竟,药物就是这样的。

我在那里交了许多许多朋友,

她们共同陪我……

而编号十四,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

她自我有记忆开始,就一直出现在我眼前,

玩耍时她在

吃饭时她在

睡觉时她会偷偷的抱着我睡,但我每次都会被压醒,喘不过气来。

洗澡时她在

吃药时她在

打针时她在……

一天她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把这个计划说给我听,我表示🥵🥵🥵🥵🥵🥵🥵。

最后,我🥵🥵🥵🥵🥵了她。』

中间不知道为什么,断断续续的。

翻开第二页。

『3012.6.12

那个地方最大的可靠力就是『重置』

顾名思义,就是重置事物,

可以是人,可以是物,但一次性只能重置一个,且有七十二小时限制,如果是人,有几率回忆起。

虽然我很奇怪,拥有『重置』的那里居然在有一天内,覆灭了。』

這時,日记浮现出的红色字迹与脑中的声音重合

『小心,她来了』

【小心,她来了】

“哒哒哒~”“哒哒哒~”

这时,门外响起了一阵脚步,可九,却“听不见”了。

“九姐姐~你在干什么?”

“……”九依旧沉默着。

“哎呀呀~姐姐,你这是什么意思?为什么不说话呢?”

“理理我嘛~”

十四离九越来越近,看着越来越近的十四,九好似回忆起了什么,大叫,

“十四,你!你不要过来!!”

“啊呀啊呀~怎么又想起来了?真难办呢~”

“所以,忍一下,很快就好了~”

九的体质很好,可是这也就让自己一步步的走向深渊。

“九姐姐~这个东西要亲眼目睹着被带上去才好玩嘛~”十四将九的眼罩摘下来。

恢复视觉后,九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束缚在身后,萝莉跪着,双脚处被铁链束缚着。

看了看周围,第一眼看到的是小十四那和蔼的笑脸,“九姐姐,你又不乖了呢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

PS:我卡的一手好文啊。

接下来可能会出现调教、。剧。。情

感觉到胃疼的请买药哦,另外不是嫁人。是双女,致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