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

1 初始

温馨提示~本书扭曲社会观,可能会出现不适,请勿观看。


——来了来了!惊悚直播!!


——快开始了!!


——5


——4


——3


——2


——1!


[欢迎来到◎◎◎◎](诡异世界)


[每个人初始有三条命]


[命耗光则◎◎◎◎◎◎◎!](受到诡异的侵蚀)


[打败魔物即可获得1MB,每达到◎,可获得一条命](百)


[◎◎并◎◎◎家可获得对方的生命,前提对方同意](打败/吃掉玩)


“这都啥跟啥啊?!我不就玩了个游戏然后就来到这里了吗?还有,这空白啥意思?该死的!*****”


[ID我是你爹,请勿说脏话,以此扣除2命并以此雷罚警告]


——哈哈哈!可真该!


——是啊!哈哈哈哈哈哈


滋滋滋,被电的外焦里嫩。


“tm的呵呵”


[请勿做出违规举动,否则,亡命]


“6,tm的神经病”


[警告二次,扣除一命]


[您的命已扣光。安息]


顷刻间,这位玩家的身体里面化作光点向外飞去,被远处黑色的黑色粒子吞噬殆尽,而肉身仅仅只剩下了一具空壳。


「……」我/令狐勝玉 看着地上的空壳长久陷入了沉思。


「我还是尽快完成任务」


「先让人群离开」


*跑至阴暗深林


*使用道具【千云箭】


道具【千云箭】


使用效果:召唤附近百里玩家,使其被传送至前往千云箭所放地点。


“???这里是哪??!”


——啊嘞?怎么释放了千云箭?那可是前期非常珍贵的道具啊!


——是啊!不过她怎么知道道具的用法的?


——对啊,还有,阴暗深林难度可是五颗星啊!


「下一步即——」


*技能——暗之囚笼


范围:整个阴暗深林


——???这个家伙……刚刚是不是释放了技能?她怎么释放的?


——楼上,你没看错!她怎么释放的?


「接下来……」


我走向出生点,看着地上的“肉”。


*瞳孔竖起,仿佛是蛇


*耳朵变尖,似精灵


*咀嚼肉,细嚼慢咽


10分钟后


*身体特征重变人类,看向周围,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


[UID444已获得3条命,在此鼓励]


UID并不是ID。谁都不清楚为什么到这个UID444的家伙这里显示的是UID。


——wc!这是吃了吧??这一定是吃了吧?!


而此刻,世界论坛


『这——这个UID444,怎么回事?不是应该是ID吗?』


『对啊!』


直播间内


——直播间!!告诉我!这是什么鬼?!


——是啊!!!


很快,


【UID444,即ID令狐勝玉】


【极恶、怪哉、非人、收割者、吞噬者等称号】


——?我怎么看不懂?后一句什么鬼?


这也不然。


直播间视角


【UID444,即ID◎◎◎◎】


【◎◎、◎◎、◎◎、◎◎◎、◎◎◎等称号】


我的视角


「真是美味啊~」


「哒~哒哒~哒哒哒~」


欢快的哼起了歌,跳起了舞。


阴暗深林


“嘶,我怎么了?这里是哪?”


“呃啊啊啊啊!怪物啊!!”


这些人最后被迎面而来的怪物围剿。


[ID令狐勝玉游戏成功]


[稍后将进行第二场游戏]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