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白

我好爱你啊~姐姐(简)

“啊~我的姐姐~我好爱你啊~”

“姐姐~你为什么要逃离我呢?”

“好好陪着妹妹~不好吗?~”

小十四看着戴着镣铐,双手被一根绳子紧紧的悬挂在房梁上的九姐姐说道。

“你!咳咳!”九想发出声音,但“你”那一个音不受控制的被压住,压回去了。

(你……额啊!)九猛的吐出一口鲜血。

她,逃不出去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九睁开眼,自己的双手还是被悬挂在半空,下躯跪着,不知道跪了多长时日,九的下身,完全没有知觉了。

九并不怕饿,因为她的体质使她早已辟谷。

但此刻……

“来~九姐姐~该吃饭了~”

十四坐在姐姐的身边,手中拿着一个什(勺子)而左手端着一个碗。

“来~姐姐~张嘴~啊”

九并没有屈服,可这并不代表着小十四会放过她。

“呵呵~姐姐~吃啊~怎么不吃饭啊?”

『重置』19%

“你!你要干嘛?”

“当然是,好好调教你啊~”

『重置,成功』

“姐姐,我,好喜欢你啊~”

评论(2)

热度(3)